由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涉及到一定的流程,因此建议您在正式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之前,先对本网站政务公开相关栏目进行查询,没有查询到您所需的政府公开信息再提交申请表。申请提交成功后,您将得到一个申请编号,查询申请办理情况时要用,请妥为保管。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依申请公开受理范围

区政府办公室依申请公开受理机构 
  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综合科
  受理方式:以当面或邮寄方式提交书面申请材料
  咨询电话:027-87678356
  传真号码:027-87678356
  通信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洪山区人民政府三楼338室
  邮政编码:430070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夏时制下午上下班时间顺延,即15:00至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受理的范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十三条 除行政机关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还可以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向国务院部门、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及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部门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不予受理的范围:

  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若干问题的意见》(国办发〔2008〕36号)第十四条规定,行政机关对申请人申请公开与本人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无关的政府信息,可以不予提供;对申请人申请的政府信息,如公开可能危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按规定不予提供,可告知申请人不属于政府信息公开的范围。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邮编:430070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城市数字化服务中心    网站总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