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拆迁抵免契税

实施机关:武汉市洪山区地方税务局 

办理时间:洪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咨询方式:1.咨询电话: 027-65397203; 2.咨询网址:http://hs.whsp.gov.cn; 3.办公地址:洪山区珞狮路文秀街9号洪山区政务中心。  

监督投诉方式:1.市长热线:027-12345; 2.本单位监督投诉机构,办公地址,投诉电话:027-65397203 3.市政务服务管理办查处,投诉电话:027-65770000  

收费依据及标准:不收费 

基本信息

实施机关:

武汉市洪山区地方税务局

申报对象:

事项类型:

行政缴费

法定期限:

1个工作日

承诺期限:

即时办结

特别程序及期限:

收费依据及标准:

不收费

证照或批复名称:

承办机构:

武汉市洪山区地税局

备注:

如遇政策法规或操作流程调整,请以最新变动为准; 按照《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和《全国税收征管规范》要求,纳税人提交涉税申请时,资料齐全、内容填写完整、符合法定形式,税务人员方可受理申请;限时办结事项若有调查巡查的过程,主管税务机关依据调查结果,作出是否予以办理的决定,若调查巡查发现异常或存在未尽事宜,将退回纳税人申请并告知原因,纳税人若需详细了解退回原因或补办相关手续,可前往税务机关进一步咨询办理。

1、2005年3月22日之后被拆迁人因拆迁重新购置住房; 2、不适用因单位房屋拆迁而发生的行为; 3、资料完整齐全,即时受理。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邮编:430070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城市数字化服务中心    网站总点击量: